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tin Whitmarsh表示2014年MERCEDES-GP將是最強的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3)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認為明年MERCEDES-GP將會是最強的隊伍。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相信,在2014年的F1新規則下MERCEDES-GP會是領先的車隊。明年MERCEDES-BENZ和FERRARI將是僅有使用自己設計的引擎的車隊,在V8自然進氣時代結束,V6渦輪增壓引擎回歸的賽季中。

2013年賽季大部分時候MERCEDES-GP都是Red Bull的主要競爭對手,這支車隊贏下了三場分站,最終獲得車隊年度亞軍。McLAREN將在2014年賽季結束後終結和MERCEDES-BENZ的引擎合約轉向與HONDA合作,他表示這支德國車隊能夠從規則改變中獲利,2014年他們將是最強大的車隊。

「我猜想MERCEDES-GP會是最強的,我這樣說也許因為我有些偏見,但是我也對這三家引擎供應商的預算有相當的瞭解。」Martin Whitmarsh表示:「我認為MERCEDES-BENZ的預算很不錯,他們也有好的設備和人才。我沒有清晰的論斷,我想大家都沒有,但我認為我的眼光會比大多數人好一點。但如果你可以完全自由地選擇明年支持的車隊,我會說是MERCEDES-GP。」

   新聞列表(12/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