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靚亮新車2014台北車展同台登場,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美背造勢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6/2013)
字級設定:
2014台北車展即將於12月底開展,參展的品牌和規模可算是歷屆最大,為了替車展造勢,主辦單位特地集結各品牌展示旗下靚亮新車,並在美麗車模的陪同下遊行造勢,當然以雙品牌參展的MITSUBISHI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在Lancer Sportback與美背女神及中華汽車e-moving車隊的帶領下,成為造勢遊行活動的吸睛焦點。

不同於以往車展,2014台北新車大展首度走出戶外向車迷展示新車,今年以雙品牌參展的MITSUBISHI與中華汽車更在遊行隊伍中擔任要角,不僅由中華汽車e-moving做為車隊前導車,強調車展環保綠能概念。吸睛度破百的 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及美背女神恬小魚更走入人潮,近距離與車迷互動,並在數十台靚亮新車同台較勁下,完美呈現MITSUBISHI日本原裝進口掀背車的獨有魅力。

為實現「Drive@earth」的品牌精神,符合環境節能趨勢,MITSUBISHI曾於歷年台北新車大展中先後展出Concept cX、Prototype X、Concept CT MIEV、Concept PX –MiEV及i-MEV等經典車款,其酷炫外型、節能環保的性能及超越未來的概念車款每一部都讓車迷再三回味。而今年為回饋廣大車迷,也首度原裝引進CA-MiEV及GR-HEV電動概念車,不僅性能較以往更為出色,其二氧化碳零排放、零污染的特性可說是MITSUBISHI MOTORS綠色科技的最佳呈現!

2014台北新車大展即將邁入倒數計時,誠摯邀請喜愛MITSUBISHI品牌的車迷一同参與盛事,親身體驗MITSUBISHI綠動共生的品牌魅力。

   新聞列表(12/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