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戰阿布達比海灣12小時耐力賽,BENTLEY Continental GT3出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13)
字級設定:
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登陸阿布達比亞斯碼頭賽道(Yas Marina circuit),競逐海灣12小時耐力賽(Gulf 12 Hours),迎來其備受矚目的賽道首戰。這次比賽是BENTLEY汽車在2014寶珀耐力賽(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前,對賽車所進行的一系列研發測試項目中的一部分。此番備戰阿布達比,也是BENTLEY汽車繼2003年Speed 8在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取得全面勝利後的賽道首戰。目前,BENTLEY汽車已為再次回歸主流賽事做好了充分準備。

英國著名賽車手Guy Smith將領銜由三名車手組成的BENTLEY車隊,征戰此次海灣12小時耐力賽。作為當之無愧的“BENTLEY小子”,他曾為BENTLEY汽車贏得2003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冠軍。Guy表示:“經過四個月緊鑼密鼓的研發測試工作,我們已經為接下來的賽事表現做好了充足準備,蓄勢待發。能夠駕駛著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親歷其賽道首戰,著實讓人興奮不已。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坐進GT3的座艙,迎接這場精彩紛呈的比賽。”

與Guy Smith並肩合作的還有來自北愛爾蘭的賽車手Steven Kane。自今年7月Continental GT3賽車在古德伍德賽車節(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亮相以來,Steven參與了GT3賽車研發專案,並在研發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他表示:“在駕駛Continental GT3賽車行駛了幾百圈後,我深刻地感受到這款賽車的卓越潛能。超凡速度與耐久可靠性是關乎比賽成敗最為重要的兩個因素,而迄今為止這款賽車在這兩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優秀。”

來自英國的賽車奇才Andy Meyrick也是BENTLEY車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Andy曾在寶珀系列耐力賽中取得完美戰績;也曾駕駛前所未有的三角翼(DeltaWing)車型參加美洲勒芒耐力賽。如今,Andy加入M-SportBENTLEY車隊,共同迎戰海灣12小時耐力賽。在談及此次與BENTLEY汽車的合作時,Andy表示:“我在距離BENTLEY總部克魯工廠幾英里的地方長大,現在仍然生活在克魯附近。對於BENTLEY汽車,我有種癡迷的嚮往,能夠成為BENTLEY小子的最新一員,我感到十分自豪。我非常榮幸能與Guy與Steven合作,相信BENTLEY車隊一定會取得非常出色的賽績。”

BENTLEY Continental GT3賽車項目由BENTLEY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領導。2003年,在他的領導下,BENTLEY汽車一舉斬獲2003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冠亞軍。布萊恩•格西深諳如何打造出適應耐力賽的世界頂級戰車。談到為比賽所做的準備,布萊恩•格西表示:“對於整個團隊來講,今年是異常忙碌的一年,同時我們也正有條不紊地向著既定目標前進。如同其他BENTLEY車型一樣,此次首度登陸汽車賽事的Continental GT3賽車完美展現了BENTLEY汽車深以為傲的強勁動力與超凡耐久力。自2003年BENTLEY汽車推出Continental GT車型以來,讓Continental GT競逐賽道便成為我的一大夢想。此次選擇在賽車測試階段征戰阿布達比賽道,將為我們收集更多賽車相關資料。目前來看,賽車狀況非常出色,足以輕鬆勝任異常激烈的賽事環境。”

Continental GT3賽車由BENTLEY賽車團隊和賽事技術合作夥伴M-Sport聯合開發。M-Sport憑藉數十年積累的賽事經驗,助力BENTLEY汽車將Continental GT公路車型打造成為更為純粹的競速賽車。提及Continental GT3賽車的研發專案,M-Sport團隊經理Matthew Wilson表示:“Continental GT3賽車是我們首次跨入車輛賽道競技運動的研發項目。此次與BENTLEY汽車的合作讓我們雙方在賽車設計、研發過程中,都獲益良多。M-Sport的技術團隊與BENTLEY汽車的工程師緊密配合,我相信Continental GT3賽車一定會取得輝煌傲人的戰績。”

   新聞列表(12/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