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 所向披靡、帥勁 難以抵擋!-LEXUS GS 300h F Sport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6/2013)
字級設定:
第四代LEXUS GS車型在2012年發表上市時,以「鋒芒畢露」之姿挑戰國內競爭最激烈的進口中型高級房車的市場,其俊俏的外型以及出色的產品實力,確實帶給其它的競爭對手莫大的競爭威脅。而2013年總代理「和泰」更進一步追加世代最新、整體實力最具C/P值的GS 300h,企圖將GS車系在台灣市場推升到1500輛以上的規模水準。


而在台北車展中登場的GS 300h更是匹配著F Sport的個性化版本,外觀上將有專屬的外觀勁裝套件,包括前保險桿、F Sport水箱護罩、F Sport 19吋鈦灰鋁圈、F Sport後擾流尾翼及底盤分流器,濃烈的跑格立刻充滿全車。



事實上,GS 300h不僅承襲第四代GS大膽、鮮明的銳角設計,搭配家族一貫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箭型LED日間行車燈,整體造型依舊搶眼且充滿未來感。同時在內裝鋪陳上也是深富巧思,以駕駛為重心的HMI(Human Machine Interface)概念的座艙配置,替駕駛與後座乘坐提供最開闊的視野感。頂級版更配備12.3吋雙顯示螢幕、18向電動調整雙前座椅及HUD彩色多功能抬頭顯示幕等,讓駕駛在最舒適且安全無虞的狀況下進行操作。




動力系統來自TOYOTA集團引以為傲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GS 300h F Sport搭載著2.5L直列四缸Atkinson循環引擎,配備比缸內直噴更有效率的D-4S燃油多重噴射系統,會自動依據引擎轉速決定以進氣岐管或缸內直噴方式供油,可提供181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22.5kgm/42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一具可輸出馬力143hp、扭力30.6kgm的永磁式電動馬達,綜合馬力輸出達223hp,搭配6速手自排Hybrid E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擁有絕佳的節能效率。



而向來以操控性能著稱的GS 車系,在GS 300h F Sport建立在輕量化且高剛性的鋁合金懸吊系統上,不只提升操控精準性及乘坐舒適感,也具備多種駕駛模式供不同需求的車主選擇,包含EV、ECO、NORMAL、SPORT以及SPORT+等5種模式,讓駕駛在享有節能省油的同時,也能保有對於性能的那份渴望。


主動安全配備上,全新GS 300h也提供駕乘者最無虞的保護,全車系配備VDIM車輛動態整合系統,整合車輛穩定(VSC、TRC)、煞車制動(ABS、BAS、EBD)及轉向(EPS)等三大車輛動態系統,F SPORT版及頂級版更配備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不論行駛於市區或高速道路,系統會在進行切換車道時自動偵測後方來車,並於車側後視鏡提供盲點警示,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新聞列表(12/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