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守英國市場,VAUXHALL為旗下Astra、Corsa、Insignia車系推出特仕車型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27/2013)
字級設定:
儘管隸屬於GM集團旗下、專門負責澳洲市場的品牌HOLDEN,抵擋不住積弱不振的市場銷售,遂於近日決定將正式停止在澳洲的生產線,未來改以進口方式替代,而旗下品牌CHEVROLET也是面對同樣窘境,也將在2015年底退出歐洲,,未來將專注發展OPEL及VAUXHALL兩大品牌,不過為了守住全球汽車集團老二地位,GM集團近日也為在英國表現亮眼、體質較佳的VAUXHALL其下車系推出特仕車,以提升買氣。

此次的特仕車並非針對單一車款,而是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方式,為旗下Astra、Corsa、Insignia等車系都增添了許多行頭,讓品牌車款更具競爭力。

首先,針對銷售主力之一的Astra四門轎車版,推出Astra GTC的限量特仕版,全車配備了原廠賽車部門VXR式樣的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板、側裙、後下擾流板與後擾流尾翼等,並且換上了超大的20吋鋁合金輪圈,充滿視覺張力。

Astra五門掀背限量版,也換上了VXR式樣的空力套件,輪圈則是改換19吋的鋁合金鋁圈,並針對內裝鋪陳做變化,新增了具備前排座椅加熱功能的真皮座椅。

而全新世代的VAUXHALL Insignia全車系,包含四門房車、五門掀背、旅行車型都受益於VXR式樣的空力套件得加持,增添幾分性能魅力,輪圈部分則是換上了18吋鋁合金輪圈,並同樣導入前派據加熱功能的真皮運動化座椅,也新增了前、後停車雷達。

至於迷你掀背小車Corsa則是在外觀塗裝上著墨,從引擎蓋跨過車頂、延伸至車尾處,貼上了兩條平行的白色或銀色賽車條紋,就連後視鏡蓋也會一併換上相同顏色,並換上16或17吋的輪圈,散發賽道美感。

雖然GM集團在今年陸續宣布了旗下品牌未來令人難過的動向,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或許將資金轉向表現不錯的中國市場,或許能有一番作為,甚至今年也迎來集團首位女性CEO Mary Barra,就將在2014年1月15日上任,全新的GM時代即將來臨。

   新聞列表(12/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