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對Fernando Alonso重回McLAREN完全沒意見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13)
字級設定:
 
儘管Ron Dennis不排斥Fernando Alonso歸來,但後者表示他想與FERRARI再續約。
 
McLAREN主席Ron Dennis表示自己對Fernando Alonso重回自己的車隊完全沒有異議,在2007年Fernando Alonso效力McLAREN期間,這兩個人就發生過爭執。

當被問及是否會反對Fernando Alonso回來時,Ron Dennis表示:「你必須要理解到,對一個車隊來說最首要的目標就是贏比賽。不管是什麼阻撓車隊贏比賽,技術、資金、還是人的問題,你都要解決它們,永遠不要說永遠。」

McLAREN本來希望在Fernando Alonso跟FERRARI有不愉快的時候就簽下他,但現在他們將目標轉移到了2015年;而與FERRARI的合約將在2016年到期的Fernando Alonso,之前表示希望能夠與FERRARI續約。「我在FERRARI還有三年,我希望能夠延長合約,這是我的期望。」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