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會懷念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3)
字級設定:
 
明年將與冰人做隊友的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會想念Felipe Massa的。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會在明年想念Felipe Massa。在過去,Fernando Alonso都一直被認為是FERRARI的一號車手,而明年車隊選擇用Kimi Raikkonen頂替Felipe Massa。

Fernando Alonso曾表示Felipe Massa是他圈內少數幾個朋友之一,而新賽季他將要跟個性冷酷的冰人做隊友。Fernando Alonso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說到:「Felipe Massa是個非常努力的人,他沒日沒夜地工作,幫助車隊提昇賽車的表現。我不瞭解Kimi Raikkonen,但聽說他不怎麼說話,有點孤立,所以我覺得FERRARI會想念Felipe Massa的。」

不過Fernando Alonso否認他跟Kimi Raikkonen的同事關係會影響到車隊。「我們目前專注於在冬季打造一台好車,如果我們做到了,競爭力跟Red Bull相近,那麼在我們這裡是不會有什麼車隊指令之類東西,因為我們的氛圍非常好。」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