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超級盃廣告公佈CLA北美售價,無須出賣靈魂也能輕鬆入手!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1/2013)
字級設定:
2012年的全球高級車品牌之爭,M-BENZ以132.0萬輛的全球銷售量遜於BMW(154.0萬輛)及AUDI(145.5萬輛),最後屈居第三之位;為了搶攻年輕消費族群,進而拓展市場、衝刺銷量,M-BENZ首先在2013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發表了全新CLA-Class;而為了在全美收視率最高、最具利潤、且將在2013年2月4日開打的第47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曝光,並且吸引全美甚至全球觀眾的眼球,M-BENZ也推出了兩則將在超級盃播放的CLA電視廣告,並在網路搶先曝光,意圖先行炒熱話題、獲得最大宣傳效益!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的首則CLA廣告當中,M-BENZ特別找來超級名模Kate Upton美艷入鏡,雖然賣弄性感的老套橋段引起不少衛道人士撻伐,不過卻也成功吸引網友討論,自2013年1月21日上傳Youtube以來,截稿為止(1/31)已累積了556.5萬的點閱人次。


最近原廠則再發佈了第二則CLA廣告,除了再度邀請Kate Upton助陣,也找來R&B流行歌手亞瑟小子(Usher)、以及美國知名演員Willem Dafoe共演,單看演員陣容便可謂星度十足。廣告當中,由Willem Dafoe飾演的惡魔為了慫恿男主角簽下出賣靈魂的合約,藉此獲得一輛全新CLA四門轎跑,特別製造了一連串幻境,讓乘駕CLA的男主角與Kate Upton共步星光大道、與亞瑟小子尬舞,甚至一舉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還登上賽道狂飆奪勝,以較為誇張的手法展現出CLA的動人魅力。


然而正當男主角禁不住惡魔的耳語,準備簽下合約之際,恰巧撇見窗外的CLA廣告牆,斗大的〝Starting at $29,900〞(售價29,900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88.2萬元)字樣讓他頓時清醒,此一售價不但能夠讓他購入一輛搭載2.0L渦輪增壓四缸引擎(208hp/35.7kg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動變速系統、採用前輪驅動系統的CLA入門車型,更是目前M-BENZ北美市售車型的最低價格,即使年輕的男主角也有信心憑一己之力入手,最終成功抵抗了惡魔的誘惑。

相較首則廣告的單薄劇情,M-BENZ的第二則超級盃電視廣告則以頗具創意的趣味內容吸睛,繼於今年4月率先在歐洲開賣之後,也預計在9月登陸北美市場。至於2013年2月4日開戰、由舊金山四九人隊於紐奧良超級巨蛋迎戰巴爾的摩烏鴉隊的NFL超級盃,據了解今年電視廣告的每30秒要價平均來到370至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09億至1.12億元),相較去年漲幅達到一成,最高甚至超過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8億元),足見其龐大的宣傳效果及廣告利潤。

   新聞列表(02/01/2013)

持續傳達品牌科技意象,KIA發表Forte/K3超級盃廣告 力增曝光機會,HYUNDAI連推四則NFL超級盃廣告
父母不得不面對的問題?KIA Sorento超級盃廣告告訴你小嬰兒從哪來! M-BENZ超級盃廣告公佈CLA北美售價,無須出賣靈魂也能輕鬆入手!
S6帶給你無限勇氣!AUDI超級盃廣告提供三種結局版本 美國知名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女主角出演,TOYOTA推出第47屆NFL超級盃廣告
性感超模Kate Upton助陣,M-BENZ搶先公佈第47屆NFL超級盃廣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