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增曝光機會,HYUNDAI連推四則NFL超級盃廣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1/2013)
字級設定:
在美國眾多職業運動當中,NFL美式足球絕對是最受歡迎的一項,而一年一度的NFL超級盃(Super Bowl)更是全美收視率最高、最具利潤的年度體壇盛會,各大企業向來也會砸下重金購買廣告時段,希望於這場北美收視人口動輒近億的賽事吸引觀眾目光。自2008年起便開始購買超級盃廣告時段的HYUNDAI,今年依然不會錯過此一宣傳佳機,最近一口氣公佈四則將在第47屆NFL超級盃播出的廣告,希望創造最佳的廣告效益。

HYUNDAI Sonata Turbo超級盃廣告

由HYUNDAI推出的四則超級盃廣告,首先以Sonata Turbo為宣傳重點的「Stuck」廣告當中,以誇張手法展示旅途中可能遭遇到的各種前車狀況,例如裝滿危險液體的化學槽車、載運飛彈的裝甲車、貨物隨時可能倒塌的卡車等等,這時藉由Sonata Turbo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274hp/37.2kgm的強勁動力,便能輕易超越前車,擁有暢快安全的公路之旅。

HYUNDAI Genesis超級盃廣告

接著是豪華運動房車Genesis,其針對美國市場推出的R-Spec車型搭載5.0L GDi V8汽油引擎,擁有極為剽悍的動力表現,為了彰顯其非凡性能,HYUNDAI也不浪費時間玩弄創意,而是直接將競爭對手一一抓出點名,429hp/6400rpm的最大馬力更勝BMW 550i,僅需5.1秒的0-96km/h起步加速超越M-BENZ E550及PORSCHE Panamera S,此外還具備52.0kgm/5000rpm的峰值扭力,此一表現手法也展示出HYUNDAI對自家車款性能的十足信心。

HYUNDAI Santa Fe超級盃廣告


為了強調全新第四代Santa Fe以冒險、休閒為主軸的產品特質,HYUNDAI特別讓父親帶著孩子大展玩心,而無論是看恐怖片、在危險地形滑雪、對鄰居惡作劇、帶兒女大吃垃圾食物等〝叛逆行徑〞,最後父親一定會向孩子叮嚀一句「Don’t tell mom.」(別告訴你媽);來到影片結尾,竟然換做母親帶著孩子一同進行高空跳傘,最後亦以一句「Don’t tell dad.」畫下句點,也為Santa Fe的產品調性做出完美註解。

HYUNDAI Santa Fe超級盃廣告

最後一則超級盃廣告同樣以Santa Fe為宣傳重點,遭人欺負的小男孩決定報仇,於是在母親駕車帶領之下,開始招兵買馬、找來各方強將助陣,然而即使廣邀5名好友,加上男孩與母親共有7人坐在Santa Fe之內,卻仍絲毫不顯擁擠,強調其三排七座的寬敞乘坐空間。

至於第47屆超級盃即將在2013年2月4日開戰、由舊金山四九人隊於紐奧良超級巨蛋迎戰巴爾的摩烏鴉隊,據了解,今年電視廣告的每30秒要價平均來到370至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09億至1.12億元),相較去年漲幅達到一成,最高甚至超過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8億元);此外因應網路普及,相較過去正式開賽之前,各大企業均將自家超級盃廣告內容保密到家,如今則反其道而行、搶先在網路公佈廣告,藉此達到最佳的宣傳效益。

   新聞列表(02/01/2013)

持續傳達品牌科技意象,KIA發表Forte/K3超級盃廣告 力增曝光機會,HYUNDAI連推四則NFL超級盃廣告
父母不得不面對的問題?KIA Sorento超級盃廣告告訴你小嬰兒從哪來! M-BENZ超級盃廣告公佈CLA北美售價,無須出賣靈魂也能輕鬆入手!
S6帶給你無限勇氣!AUDI超級盃廣告提供三種結局版本 美國知名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女主角出演,TOYOTA推出第47屆NFL超級盃廣告
性感超模Kate Upton助陣,M-BENZ搶先公佈第47屆NFL超級盃廣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