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斜背休旅新角色,KIA Cross GT概念車暗中露面
AUTONET記者:Ray(02/01/2013)
字級設定:
近年來吹起了一股跨界車風潮,從四門Coupe轎跑車到多功能城市跑旅車,每一款新車的外觀都脫離了以往的車型架構,以獨特又廣泛的型態來定義這些跨級距新車。KIA在日前搶先發表將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所亮相的Racy New Urban Concept概念車後,緊接著即將在2013年2月7日開幕的芝加哥車展上KIA也再度透露出另外一輛新概念車登場的訊息。

與Racy New Urban Concept相同的曝光手法這次Cross GT繪圖廠照更少只有一張而已,且還是以暗色的手法來呈現僅能窺探出一點車頭造型與斜背車身設計。只不過較令人納悶的是Racy New Urban Concept的車頭造型在KIA官方敘述下,是一輛從虎鼻式水箱護罩進化而來的新面貌設計,因此特有的家族面孔已不復見,但這回卻又在Cross GT概念車上出現。

或許是市場定位不同Racy New Urban Concept是針對歐洲地區主流的掀背車型定位而來,但Cross GT概念車是以美國市場的需求來設計,因此外觀上不僅延續KIA特有的虎鼻式水箱護罩面容,其Cross GT的車型定位據KIA表示也會在Sorento之上。而從這輛概念車銳利清晰的頭燈走向到車尾斜背設計,在美國市場最直接的對手即為BMW X6。

若Cross GT概念車未來是定位是在Sorento上而此車的尺寸為4685×1885×1700mm軸距2700mm在美國市場屬於中大型多功能SUV,那未來Cross GT的車身大小也會落在這級距上下,再導入更豪華的內裝配備與極為動感的車體線條來區隔不同的市場訴求。最後,距離芝加哥車展開幕已經不到一週的時間未來Cross GT的相關細節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2/0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