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品小車熱潮,OPEL Adam一上市便接獲2萬張訂單
AUTONET記者:Ray(02/04/2013)
字級設定:
即便OPEL車廠的情勢仍不太穩定但還是有好消息傳出,在2012年9月巴黎車展首度亮相的都會流行小車Adam從2013年初起陸續在歐洲各地區開始販售,由於這輛車在車展上就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一探究竟,因此歐洲上市初期也沒給OPEL失望,日前原廠更特地發出新聞稿宣佈從上市至今Adam已經接獲超過20,000張訂單。

由於車輛使用型態不同歐洲汽車市場大多以掀背車型為主,最暢銷的車型就是VW Golf然後Polo、OPEL Corsa以及RENAULT Clio。若以OPEL Adam車格定位相近的PEUGEOT 208為例一個月在歐洲市場約可販售出近2萬輛新車,但像Adam這樣的時尚都會三門小車仍還是屬於個性化市場的一端,能在短時間內獲得20,000張車輛訂單已經相當不錯。

對於OPEL來說看見Adam的成功備感欣慰,因為這輛車的多樣性訴求是針對年輕市場而來,只不過推出的時辰稍晚一些,市面上已經有FIAT 500以及MINI Cooper在搶食市場如何讓Adam一推出就能吸引消費者的眼光,原廠可是費盡心思在鋪陳。因此一口氣推出Adam Jam、Adam Glam和Adam Slam三種內裝風格。

Jam以潮流為主利用鮮豔的色調版飾鋪陳內裝、Glam則是走典雅氣派風格、Slam是以年輕活力為主軸,且這些內裝套件更能依照自己喜好來選配,造就高達82,000種不同的搭配形式再加上LED燈創造出如同星空的Starlight車室頂篷,完全滿足年輕人想要獨特且個性的流行風格。

   新聞列表(02/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