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阿拉伯自主超跑品牌W Motors發布上億超跑Lykan Hypersport,全車內外完整亮相!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4/2013)
字級設定:
提到阿拉伯,豐富的石油資源及揮霍不盡的財富相信是絕大多數人的印象,而由當地石油巨富所〝貢獻〞而成的龐大超跑市場,亦是造訪阿拉伯世界時值得注意的名景之一。而在2012年中旬,鑒於過去並無中東地區的自主超跑品牌,阿拉伯第一個超跑品牌「W Motors S.A.L」在當地企業家的資助之下於黎巴嫩正式成立,並在2013年1月29日的卡達車展進行旗下首款處女作「Lykan Hypersport」的全球首演,不但全球限量生產7輛,售價更高達340萬美元(約新台幣9,850萬元)!

隨著2013卡達車展的開幕,W Motors也釋出Lykan Hypersport的大量廠照,讓全球均可細窺此一頂級豪華超跑的華貴姿態。耗時六年開發,由德國RUF Automobile改裝廠、義大利STUDIOTORINO改裝廠、奧地利MAGNA STEYR代工生產及設計廠、ID4Motion汽車電子公司等諸多知名廠家合作打造的Lykan Hypersport,〝豪華〞與〝性能〞是其最為重要的兩大產品訴求,不僅有鑽石塗層的LED頭燈、採用黃金缝線的真皮座椅與內飾等極其炫富的豪奢配備,也以由ID4Motion開發的互動式儀表板為其注入科技風貌。








同樣值得注意的動力部份,Lykan Hypersport搭載了採中置後驅設定、據傳來自PORSCHE的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迸發出750hp的最大馬力及102kgm的峰值扭力,造就出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2.8秒、極速直上395km的剽悍性能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目前W Motors已開放消費者下訂僅限7輛的Lykan Hypersport,車主購車後還可獲得價值超過20萬美元的Cyrus Klepcys特仕錶款,預計今年9月開始交車。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