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家族設計語彙,RENAULT推出Kangoo小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5/2013)
字級設定:
RENAULT旗下多功能商旅車Kangoo自2008年發表第二代車型,期間並在2010年時增加新車型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同年更推出了Kangoo Z.E.純電動商用車,以環保概念深受消費者歡迎;而在去年追加推出尺碼更大的Grand Kangoo之後,來到2013年,RENAULT也進行了第二代Kangoo的小改款,內、外設計均有小幅度的改變,展現全新家族設計語彙。

2008年推出第二代車型至今的5年間,Kangoo對於讓RENAULT在歐洲輕型商用車市場蟬聯龍頭地位,可說是扮演著功不可沒的角色,如今也以小改款車型保持市場熱度、維持歷年來的銷售佳績。本次改款乃是針對Kangoo全車系,包括Kangoo Van、Kangoo Maxi、Kangoo Van ZE及Kangoo Maxi ZE四種車型,提供兩種軸距長度、並具備雙座及五座版本。

Kangoo小改款的主要變化來自於外觀方面,導入原廠家族風格,頭燈、前保桿、水箱護罩、車外後視鏡以及尾燈組均獲得重新設計,賦予令人耳目一新的樣貌;至於Kangoo Z.E.電動車型則具有專屬的前保桿造型,並以淡藍色調突顯其零排放的綠能姿態。

車室方面,RENAULT則針對Kangoo小改款的中控台及方向台重新設計,並且增加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Hill Start Assist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來自原廠的R-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提升行車便利性、安全性及娛樂性。至於動力則維持原貌,搭載可提供75hp、90hp、110hp三種馬力輸出的1.5L dCi柴油引擎,Kangoo Z.E.則搭載可輸出60hp的電動馬達、瞬間峰值扭力可達23.05kgm,搭配最大功率輸出為22kWh的鋰離子電池模組,續航力最高可達170km,充至滿電可在6至9小時內完成,並且配置聲音警示系統,維護行人安全。

 
Kangoo Z.E.電動車型
 

   新聞列表(02/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