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借殼參加F1!謠傳有北美投資者打算收購HRT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13)
字級設定:
 
謠傳有北美洲的投資者想要買下HRT的設備與設計圖來參加F1。
 
HRT車隊可能起死回生,據英國報導,一組加拿大和美國投資家打算購買西班牙車隊的設備與技術參加F1,車隊可能更名為Scorpion Racing。英國媒體稱,目前這批投資者打算藉由購買HRT、取得參賽名額的談判已進入高級階段。

據說這批投資者已經就收購想法和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交換過意見。「你們已經收購了HRT嗎?因為如果你們收購了,他們(指FIA)應該會接受你們。」Bernie Ecclestone在給投資者的信中寫到。

因為現在雖然FIA知道Scorpion Racing的計畫,但是F1主管團體並無任何跡象打算特批這支車隊參加2013年的比賽,因為報名截止日已經在去年11月結束。  除非Scorpion Racing能夠通過某種方式,證明他們擁有足夠的資金和技術能力參加2013年的比賽。

   新聞列表(02/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