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蔡阿嘎、阿喜拍片助陣「LEXUS熱血極限賽」,激發全台兩百萬大學生挑戰夢想!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5/2013)
字級設定:
許多讀者想必還記得,去年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的「LEXUS百萬挑戰賽」,歷時3個月,獲得1,538件參賽作品和近45萬人次投票參與,可說是引起廣大迴響。為延續去年於全國大專院校掀起的創意熱潮,今年和泰汽車再次舉辦「LEXUS熱血極限賽」,更邀請網路紅人「蔡阿嘎」與「阿喜」拍片站台,希望激發全台兩百萬大學生拿出熱血精神,讓自己的夢想獲得見證與成功的機會!

網路名人蔡阿嘎、新一代全民女友阿喜為「LEXUS熱血極限賽」拍攝「嘎喜上錯身」微電影吸睛。

為了吸引更多大專院校在學生的注意,同時喚醒莘莘學子心中的夢想與衝勁,繼去年找來氣質美女陳匡怡代言之後,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13年主辦的「LEXUS熱血極限賽」,今年則是找來網路名人蔡阿嘎、以及新一代全民女友阿喜,拍攝「嘎喜上錯身」微電影吸睛,並於今天(2月4日)釋出上集影片,向全國民眾展現二人熱愛表演與工作的熱血態度。


劇中,蔡阿嘎與阿喜因意外跌倒撞擊後而互換靈魂,蔡阿嘎必須體驗阿喜擔任宅男女神的一天,從中體驗她熱血、努力又委屈的過程;阿喜則從蔡阿嘎的上班族職場、以及自導自剪自拍台語教學影片的過程中,找尋到真正熱血愛台灣的精神。男女主角在拍片現場展現熱血敬業精神,蔡阿嘎車禍傷癒後首度上場、說笑依舊,網路新女神阿喜即使發燒,仍在拍片現場不畏低溫赤腳奔跑、堅強演出,兩人無厘頭又奮力的演出讓人不禁捧腹大笑,又讓人看見最真實又熱血的築夢過程,也藉此強調「LEXUS熱血極限賽」激發熱血、挑戰極限的活動精神,「嘎喜上錯身」下集也將在2月19日發表。

不改搞怪本色的蔡阿嘎,於「嘎喜上錯身」劇中耍娘。

「LEXUS熱血極限賽」校園活動,鼓勵所有大專院校學生只要勇於發揮創意,拍攝以「熱血極限」為主題的120秒創意影片,說出你的熱血Power,並發揮你的廣大號召力廣邀親朋好友上網人氣相挺,就有機會在眾多挑戰者中脫穎而出,成為2013年的熱血極限王,並且贏得高額獎金!

「嘎喜上錯身」上集

只要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繳件及投票日期自2013年3月25日(一)至2013年4月25日(四)23:59止,由網友和專業評審共同評選、於2013年5月15日(三)公佈前50強,並於2013年5月23日(四)舉行頒獎典禮,宣佈最後的冠亞季軍與優選獎項。

「LEXUS熱血極限賽」活動詳情可至官網(http://www.lexus-passion.com.tw)查詢。

和泰汽車也為「LEXUS熱血極限賽」提供了高額獎金,除冠軍可獲新台幣50萬元之外,其餘名次也都有優渥獎金,總金額高達120萬元。活動詳情及參賽辦法可上活動官網(http://www.lexus-passion.com.tw)查詢,或電洽「LEXUS熱血極限賽」工作小組(02)2500-7578分機3316/3302。





項目 說明
報名資格 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
競賽題目 「熱血極限」為題,拍攝120秒的創意影片展現你所認為的熱血Power,手法不拘
評選標準 網路人氣 20%,主辦單位 80%
上傳/投票 03/25 (一) ~ 04/25 (四)
50強公佈 5/15 (三)
頒獎典禮 5/23 (四)
熱血獎項(總金額高達120)
冠軍 冠軍 1 名/ 獎學金新台幣5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亞軍 獎學金新台幣3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季軍 獎學金新台幣10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優選20 獎學金新台幣 1 萬元及每人獎狀一張
網路人氣獎 網友投票票數最高者可獲每票折換新台幣 1 元的贊助金(上限為 10 萬元)
※前三名隊伍可參與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至大陸文化交流參訪行程,每組以4位隊員為限。

   新聞列表(02/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