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quattro絕佳實力,AUDI日本北海道雪祭大秀吸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6/2013)
字級設定:
每年二月在日本北海道所展開的雪祭,總是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參觀,因此不少企業也大力贊助,期望能就此建立品牌形象,像德國AUDI的日本分公司,就在此雕出A6 Allroad Quattro,藉由燈光效果向大眾展現驚人的實力。


於北海道札幌所展開的第64屆雪祭,AUDI特地建置展區,以雪雕出一輛A6 Allroad Quattro為主題,並在晚上六點到時點之間以燈光打在雪白的A6 Allroad Quattro上,長達15分鐘的燈光秀足以展現quattro四輪驅動特色。

早在1980年AUDI Quattro問世以來,便以優異的四輪驅動系統quattro闡訴強勁抓地力,更成為AUDI科技的代表,其中更以1986年的電視廣告,更將AUDI 100CS開上傾斜角度37.5度、傾斜率80%的高速滑雪道,一時之間成為市場話題。現在AUDI更以蜥蜴來代表quattro,藉由「吸力」讓車輛行駛更穩定。

因此若趁著春節九天長假前往北海道賞雪觀光者,不妨到AUDI展區看看A6 Allroad Quattro雪雕,不過以過去的經驗來說,參加旅行團者通常無緣見到燈光秀,因為晚上活動時間非常短,到雪祭會場都是白天居多,看來也只有自由行才有緣!

   新聞列表(02/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