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因電影劇情而開始「玩命關頭」,FORD F-150 SVT Raptor降落失敗!
AUTONET記者:Ray(02/06/2013)
字級設定:
不少讀者這幾天被美國即將上映的Fast & Furious 6 (台灣片名:玩命關頭6)預告片給深深洗腦了吧!緊湊刺激的劇情加上血派噴張的爆破場面與難以置信的開車技巧,對於影迷來說都是這部電影值得觀看的重點。只不過在這邊還是要強調電影終究還至電影切勿不要興起模仿的念頭否則後果絕對不會跟電影情節演的一樣帥氣。



來自美國的民眾在農場駕駛著FORD F-150 SVT Raptor想完成電影或是廣告中常見的車輛飛躍畫面,只不過在安全措施不盡完善的情況下,造成的後續傷害絕對是無法想像。當車輛加速經過土坡飛起的一霎那畫面確實相當迷人,只不過當車輛落地的一瞬間先是車身重量不穩導致右前輪先行落地,再因為強大的撞擊力使車內氣囊全數炸開。

至於車內的兩名乘客雖然沒有明顯的外傷痕跡,但是強大撞擊力與氣囊炸開的短暫時刻足以震撼兩位呆滯許久的時間,最後更請到救護車來檢查駕駛者的傷勢如何。至於這輛F-150 SVT Raptor呢?由於車輛右方先行落地的緣故因此前保桿出現了明顯的撞擊痕跡,且輪胎在落地的一瞬間也無法承受強大壓力而炸開,這似乎跟電影演的都不太一樣。



電影常出現的競速以及爆破畫面都是在可預期以及周全的安全措施下來拍攝,常見飛車畫面也是那利用剪接效果來呈現,如2012年底FORD Fusion Hybrid廣告,雖然原廠真的將車輛飛起升空,但降落時下方的防護設施面積相當廣大來保護車輛與駕駛者的安全。即使F-150 SVT Raptor擁有良好的越野實力,但還是切勿任意嘗試比較好。

   新聞列表(02/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