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Buemi表示只能在F1場邊做後備車手真是痛苦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3)
字級設定:
 
Sebastien Buemi表示能幫TOYOTA出賽Le Mans,也算是對於不能出賽F1的補償。
 
Sebastien Buemi承認在2013年一項其它的賽車計畫,對於不得不在冷板凳上看每一場F1的他來說是一些補償,在被Red Bull確認為第三車手後他將再度過一個這樣的賽季。

「是的,這很糟糕,這真的是很痛苦。」24歲的Sebastien Buemi在回想起去年他被Toro Rosso拋棄後時說到:「就目前的經濟狀況,這已經是最好的選擇。我沒有機會去簽一支有競爭力的車隊,因此我決定留在Red Bull,他們剛剛奪得了世界冠軍,和Red Bull車隊一起工作是唯一有利於我職業生涯的。」

然而Sebastian Buemi說,些許補償是他將繼續和TOYOTA一起參加比賽。「是的,我已經和TOYOTA簽訂了一個合約,將會出現在Le Mans賽事。同時我有15天的測試,因此這是個不錯的計畫,而在F1我將不會僅僅是一個旁觀者,我將再次作為一名專家出現在電視上做講評。」Sebastien Buemi表示。

   新聞列表(02/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