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mes Key表示Toro Rosso有些方面比Sauber車隊要好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3)
字級設定:
 
James Key表示Toro Rosso某些部份的資源要比Force India與Sauber好。
 
Toro Rosso車隊新任技術總監James Key稱,這支總部在義大利Faenza的隊伍有些方面甚至比Sauber車隊更好。他透露自己很滿意新車STR8的進程,本周的Jerez測試時STR8也將發表。

「在Force India和Sauber後,Toro Rosso是我第三支加盟的車隊。在一些方面,他們有些共通性,但他們是來自三個不同的國家,總有點獨特的文化。」James Key表示:「來到Toro Rosso,我不得不解決一些新問題,而相比Sauber,這裡在人力資源和技術資源上都更好,車隊在一個相當好的水準上,即使一些地方要比我曾經工作的地方差,但我會針對這些展開自己的工作。」

另外,Toro Rosso車隊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面對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說到:「我們已和車隊一起改變了某些東西,我希望能在這個賽季多得點分,和Force India、Sauber和Williams展開一場戰鬥。」

   新聞列表(02/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