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品小車開篷繽紛樂,OPEL Adam確定2014年問市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8/2013)
字級設定:
掀背車一直都是歐洲市場的銷售主力,近幾年強調個性化、時尚的三門車款也漸漸熱絡,從既有的MINI Cooper、FAIT 500到CITROEN DS3皆針對精品小車市場而來。當然這些小車的配件不僅要豐富;外觀設計更要亮眼獨特才能凸顯與眾不同的格調,毫無疑問的敞篷車絕對是這些車款中必備的車型之一。

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OPEL以創辦人Adam Opel為名推出一輛時尚、精品定位的都會小車Adam,在車展上獲得不錯的人氣後隨即原廠也決定進一步推出敞篷車型。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也曾報導過OPEL預計最快在2013年就會推出Adam敞篷車。這消息在近日也獲得原廠證實,只不過上時間卻必須等到2014年底才會開始販售。

事實上開發Adam的Mark Adams設計團隊已經完成了Adam敞篷車型初步的設計工作,只不過因為自Adam在2013年初正式上市後在歐洲地區已經收到了2萬多張訂單,為了順利消化這些車輛需求並調配其它生產線,因此將Adam敞篷車型的上市時間順延到2014年底,當然Adam擁有這樣的銷售成績OPEL也相當樂觀看待敞篷車型的熱銷。

至於Adam敞篷車則會依循FAIT 500以及CITROEN DS3 Cabrio的模式來打造,保留車體B柱與C柱結構將軟篷設計為向後滑動收納的方式,如此一來不僅可保留原本的車身線條設計,更能維持出色的車體剛性,且開篷模式還能依循駕駛者需求調整半開、全開或後滑等形式,行李空間當然也不會有所壓縮,維持都會小車的便利性能。

   新聞列表(02/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