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Heikki Kovalainen沒有席位實在太扯了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3)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對於前隊友Heikki Kovalainen沒能在今年找到出賽席位感到訝異。
 
Lewis Hamilton在得知自己前隊友Heikki Kovalainen沒有得到這個F1賽季的出賽席位,表示這簡直太令人瘋狂震驚了。

Heikki Kovalainen在2010轉到LOTUS Racing之前,和Lewis Hamilton在08到09年賽季是隊友。然而CATERHAM車隊本賽季簽下了Charles Pic和Giedo van der Garde,而不是Heikki Kovalainen和Vitaly Petrov。

「有些人現在得到了席位,不管他們是誰,他們能比Heikki Kovalainen更好嗎?這實在令人瘋狂。」Lewis Hamilton說到:「我認為Heikki Kovalainen有很好的水準和經驗,他應該待在這裡。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祝他一切都順利,無論他做了什麼選擇。」

   新聞列表(02/0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