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ksana Kosachenko對Vitaly Petrov沒有得到支持感到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3)
字級設定:
 
Oksana Kosachenko對於Vitaly Petrov沒能在今年找到位置而顯得有些失望。
 
Vitaly Petrov的經紀人Oksana Kosachenko對媒體說,她很失望Vitaly Petrov在索契站舉辦F1的一年之前沒有得到支援。因為CATERHAM已經確認,與荷蘭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簽約。

「我非常失望,特別是這與索契站的準備相關。那些組織F1索契站的人現在就是不明白在F1中有個席位是多麼重要。」Oksana Kosachenko表示:「我們和許多車隊談了,但從未和MARUSSIA談過,只是因為我們從未接到過這支車隊的邀請。」

關於今年Vitaly Petrov將何去何從,Oksana Kosachenko表示他們不會考慮其它系列的賽事。「我和Vitaly Petrov討論過幾次,但他真的對F1全心全意,他會花時間學習、為2014年進行體能準備。」Oksana Kosachenk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2/0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