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MERCEDES-GP要成為F1最棒的隊伍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3)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他要跟新隊友Lewis Hamilton相互激勵讓車隊成為頂尖的隊伍。
 
去年為MERCEDES-GP拿下第一勝的Nico Rosberg,日前在Jerez為新車W04進行了首航,而冬季測試的首日也將是由他完成。

「這個冬天我很刻苦地進行體能訓練,用滑雪靴在山上和Mediterranean爬了2000多米,還進行了自行車的練習、游泳以及跑步。」Nico Rosberg說到:「12月和1月我定期去工廠裡看同事們,我們做的非常棒,特別是在模擬器上。我們面臨著繁忙緊張的項目,在測試中我們要確保在賽道上也有這樣的表現。」

談及自己的新隊友Lewis Hamilton,Nico Rosberg是這麼認為的:「車隊裡的氛圍非常正面,人們都對勝利充滿了動力。當然,我有了新隊友Lewis Hamilton,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銀箭,我期待和他一起工作、互相激勵,讓這裡成為F1最棒的車隊。」

   新聞列表(02/0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