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紅包、年終獎金幫愛車添新行頭,汽車相關用品推薦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08/2013)
字級設定:
過去一年來,您的愛車與您一同在事業、家庭、感情與生活上一同的努力,除了例行的保養維護之外,年節時刻是不是也應該動用一些年終獎金或是紅包,來為愛車添購一些新鮮玩意,一同在來年繼續打拼!

輪胎
近年來隨著國人越來越重視休閒生活品質,開車旅遊已將成為家常便飯的事情,然而車輛的健康狀況或許容易察覺,但輪胎的健康狀況你可曾注意過?一般來說,輪胎的胎壓是最容易被忽視的地方,一旦胎壓出現問題,輕則增加油耗與動力負擔,重則導致輪胎變形減少壽命,甚至有行駛中爆胎造成意外的風險。而隨著漫長的農曆春節假期將至,意味著旅遊旺季也即將到來,除了提醒車主確實作好愛車輪胎的日常保養工作,讓攸關行車安全第一道防線的輪胎能夠發揮最正常的功能效果。


而在輪胎款式的部分,如果您的愛車輪胎也已經屆臨退休的時刻,那麼也不妨在此時添購新的輪胎。如果是一般的房車或是略偏性能化的車款,MICHELIN的Pilot Sport 3或許會是最佳的選擇之一,畢竟MICHELIN作為全球最大輪胎供應商之一,每年投入至少5億歐元作為輪胎的研發,進行輪胎技術與性能的創新研究,在各項賽事皆有保有絕佳的競爭實力,包含F1、WRC、MotoGP、Motocross、Le Mans等全球頂尖賽事的經驗,更是MICHELIN在市售胎的開發中,讓產品性能與舒適兼具的重要基礎!


而在SUV用胎的推薦上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也將是最佳首選之一,繼承原先H/T-S G051的產品定位,再經由YOKOHAMA在各方面的性能強化而來,主要強調能帶給車主一種寧靜又優雅駕駛感受,不論身在車內或車外,皆能感受到無比的寧靜舒適,採用全新開發的「GEOLANDAR SUV專用奈米微形變化橡膠」材質,找出燃油效率、濕地抓地力和長里程數三者間的最佳平衡點;當中的低發熱聚合物能抑制在行進間所產生的熱能,從而減少能源損耗並促進燃油效率,同時採用高品質的微矽顆粒,均勻散佈在橡膠中,以增進二氧化矽和聚合物的化學連結力,進一步提升耐磨性。在GEOLANDAR SUV G055的胎壁上,我們更能夠看到橫濱輪胎代表「保護環境、人與社會」的BluEarth概念標章。

nuvi 3595

GPS、行車記錄器
還記得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指出,FORD在推出新世代Focus之時為了彌補其音響系統無法支援衛星導航與其他多媒體的播放功能,因此特別在上市之初採取搭配贈送國內知名品牌GARMIN nuvi 3595高畫質多媒體電視導航機的方式,來藉此填補在相關功能上的不足。

搭配連動的GDR30前鏡頭,搖身一變便能夠同時發揮行車記錄器的效果。

nuvi 3595可作為數位電視的功能。

事實上,GARMIN nuvi 3595高畫質多媒體電視導航機除具備有GARMIN最擅長的衛星導航功能之外,同時也結合了Android系統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以及數位電視等多種功能,直覺人性化操作介面輕鬆讓nuvi 3595在各種場合皆能扮演適當的角色。在作為衛星導航系統的同時搭配連動的GDR30前鏡頭,搖身一變便能夠同時發揮行車記錄器的效果,而且僅需以〝語音口令〞進行操作,連手指頭都不用動便可以讓nuvi 3595依照命令進行旅程的指引規劃,於導航時遇到複雜出口路段時,顯示介面亦能夠自動以3D實景繪製圖(包含超複雜匝道及橫向道路動線)的方式呈現,讓駕駛人能夠在第一時間在複雜的道路中依循正確的行進路線。


而採用Android 4.0的nuvi 3595同時也是一個5吋的小型平板電腦,支援Wifi的功能讓他可以隨時聯網下載各種應用App程式,而且同時內建高感度高畫質行動數位電視功能,提供全方位的影音享受、並支援錄影回播功能,在收看數位電視的同時甚至也能同時進行導航語音的功能播放,堪稱是當前功能最齊全強大的旗艦機種。


準備好你的App

AutoNet汽車日報是國內唯一支援iOS操作平台的汽車專業網路媒體,身為車迷的你在過年期間縱然身在牌桌之上或是車陣之中,都能隨時用您的iPhone或iPad來隨時掌握最新的車壇訊息,因此「AutoNet App」自然是使用iOS的車迷們首先必須下載最佳App程式之一。


而VW品牌在2000年由太古汽車集團取得代理權後,深耕台灣已有超過10來年歷史,而且隨著近年來3G行動通訊普及,並因應智慧型手持裝置興起,為了提供消費者與車迷們更多元、更即時的資訊,特別推出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VW汽車日報」App,不僅每天更新全球第一手的VW相關新聞,更直接發揮智慧型手持裝置優勢,結合影音、導航、電子書等豐富功能,提供據點查詢、新車型錄、專題報導等品牌相關資訊,滿足所有VW車迷的需求,也堪稱是全台灣製作最為精良的汽車品牌App,自然值得推薦給各位車迷來下載使用。

「VW汽車日報」App介紹影片



另外,在過年期間有計畫出門遠遊的車迷們,「高速公路1968」App也是個必備的選性之一,除提供單鍵速撥高速公路局1968客服專線的功能外,亦能夠顯示「北部」、「中部」、「南部」三區即時路網圖。再加上提供自選起迄路段的最短路徑及最短旅行時間查詢,掌握最新路況、記錄多筆常用起迄路段名稱,讓常用的行車資訊隨時提供您最新訊息以及整合GPS定位提供即時的前方路況資訊等功能,對於不想遇到大塞車的車迷來說,相信會是一個理想的App程式。
「高速公路1968」App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台灣修車王」App!相信許多的駕駛朋友都有類似的經驗,當車輛無預警發生拋錨的事故之時,正好位於人生地不熟的地帶,想上哪兒找個修車行來加油、加水或是進行簡單的故障排除,那怕只是想要找個輪胎行來為輪胎打氣、修補或是為電瓶進行接線的簡單動作,也根本是毫無頭緒、該往個方向去求救都不知道,實在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台灣修車王」App正是此刻能夠提供全台灣所有駕駛朋友最佳協助的工具之一,只要藉由智慧型手機的定位及3G聯網的功能,便能立即針對車輛的所在地進行搜索,尋找附近所有大小維修據點,並以Google Map進行相對位置的顯示,同時也能提供維修單位的名稱、電話、地址等相關資訊,並且再必要時直接以電話進行聯繫。



   新聞列表(02/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