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USSIA車隊表示其目前的財務狀況比以往更好
AUTONET記者:瓢蟲(02/08/2013)
字級設定:
 
MARUSSIA領隊Graeme Lowdon表示車隊目前的財務狀況比以往要好。
 
MARUSSIA領隊Graeme Lowdon表示,車隊的財政狀況比以往都要更加好。上個月,MARUSSIA與Timo Glock解約,暗示了這是因為商業方面的原因導致這位德國車手離開。

MARUSSIA本週發表了MR02賽車,儘管上面缺乏贊助商商標,但Graeme Lowdon堅稱車隊處於很好的狀態。「未來幾週,甚至賽季中你們肯定都會看到有贊助商的名字貼到車上。我們現在的狀況比以往都要更好,不管是技術方面還是財務方面。如果你還記得的話,我們去年沒有用新車做賽前測試,所以今年能前進一步還挺好的。」Graeme Lowdon如此說到。

Graeme Lowdon還暗示,丟失了上個賽季的第10名對車隊並沒有太大的影響。Graeme Lowdon對此表示:「你只要看我們車隊的賺錢方式,總是贊助商統治的,我們從商業權力持有者那裡獲得的百分比相對較小。目前還沒有新的協和協議,所以我們不知道商業條款是怎麼樣的,我們要看看今年這件事該怎麼進行。」

   新聞列表(02/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