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車隊高層認為Nico Hulkenberg是巨大的資產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13)
字級設定:
 
Sauber首席設計師對於Nico Hulkenberg在測試中的整體表現表示很滿意。
 
Nico Hulkenberg在Jerez賽道完成首輪冬季測試後,Sauber首席設計師Matt Morris認為他對車隊而言是巨大的資產。這位前Force India車手對於C32賽車的高速操控性感到滿意,並對Sauber在2013年賽季的表現滿懷期待,Nico Hulkenberg的速度和整體表現也給車隊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我與Nico Hulkenberg在Williams車隊曾有過短暫合作,他不僅是一位速度很快的車手,還是一位聰明的車手。」Matt Morris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無論是他的整體表現,還是對工程的理解能力,都能證明這一點。對車隊而言,他是一筆巨大的資產。」

Matt Morris承認在完善Nico Hulkenberg的人體工學方面還不夠完美,相比去年賽季的兩位Sauber車手中最高的那位,Nico Hulkenberg還高了10公分,但Sauber在設計新賽車的單體結構時還沒有與Nico Hulkenberg簽約。即便如此,Matt Morris仍表示Nico Hulkenberg對他的坐姿感到滿意。Matt Morris說到:「底盤是在暑假時重新設計的,當時我們不知道他會加盟車隊。我們必須為他特別訂制賽車鞋,以便徹底優化他的腳步空間,不過他現在已經感到非常滿意了。」

   新聞列表(02/2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