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dro de La Rosa願意繼續擔任GPDA車手協會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13)
字級設定:
 
轉投FERRARI擔任測試車手的Pedro de la Rosa表示他現在有時間繼續擔任GPDA主席了。
 
已經轉投FERRARI旗下的Pedro de la Rosa表示,他願意今年繼續擔任F1車手協會(GPDA)的主席。這位西班牙車手去年初從Rubens Barrichello手中接過了主席一職,不過後來他發現要同時為HRT比賽並且履行GPDA的職責有點難以分身。

不過,隨著HRT關門大吉,Pedro de la Rosa在FERRARI找到了新工作,他相信自己能夠更順利地進行GPDA的工作,因此如果其他車手願意的話,他很高興繼續做下去。

根據瞭解,F1車手們已經同意在澳洲站開會票選主席,目前Pedro de la Rosa還是主席身分,Sebastian Vettel和Felipe Massa從2011年初開始就擔任理事。

   新聞列表(02/2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