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推出首款男用香水系列,40ml水晶限量版要價3千英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04/2013)
字級設定:
 
「Lalique for Bentley Crystal Edition」限量男香
 
為了深化品牌知名度,汽車品牌異業合作推出週邊產品並不少見,藉由跨足食、衣、住、行各個領域,全面打入消費者的日常生活,其中用於增添魅力、彰顯個性、體現品味的香水也是常見的異業合作產物,例如FERRARI、JAGUAR以及M-BENZ等車廠都有推出香水問世。最近英國頂級豪華車廠BENTLEY也於2月19日發表了品牌首款男用香水系列,包括一款全球限量999瓶的「Lalique for Bentley Crystal Edition」男香,40ml要價3,000英鎊(約新台幣13.5萬元),盡顯BENTLEY品牌的奢華尊爵形象。

「Lalique for Bentley Crystal Edition」限量男香由BENTLEY與LALIQUE法國知名水晶品牌合作開發。由雙方共同設計的香水瓶乃由水晶雕琢而成,雙翼〝B〞字的瓶蓋設計不但象徵了BENTLEY的品牌意象,也彰顯出LALIQUE的細膩工法;香水方面則由法國Robertet香水公司調香師Mylene Alran調配,不僅以頂級木料及細膩皮革的香氣象徵BENTLEY奢華內裝的高貴典雅,並另外加入鳶尾花脂增添清新優雅的醉人香氛。

LALIQUE首席執行長Silvio Denz表示,1907年創辦的LALIQUE與1919年成立的BENTLEY,均有著極其悠久的歷史傳承,也是精湛手工藝的完美象徵,共同體現出奢華品味、精緻格調及突破創新的品牌堅持。「Lalique for Bentley Crystal Edition」預計2013年4月起上市,吸引品味獨具的層峰買家。

除了價格高昂的「Lalique for Bentley Crystal Edition」限量男香,BENTLEY還另外推出「Bentley for Men」男士系列,除了鬚後水(100ml,32英鎊,約新台幣1,440元)及洗髮沐浴乳(200ml,24英鎊,約新台幣1,080元)之外,還有Firmenich香水公司調香師Nathalie Lorson調配的男用淡香水及激情男香,60ml售價43英鎊(約新台幣1,930元)、100ml售價59.5英磅(約新台幣2,675元)的男用淡香水,揉合了雪松的純粹與廣藿香的優雅感性,藉以強調BENTLEY品牌的特質;售價69.5英磅的100ml激情男香則再添加了非洲天竺葵,使得香氣更為豐富且具有層次,同樣將在2013年4月開始販售。

 
「Bentley for Men」男用淡香水及激情男香
 

   新聞列表(03/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