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閃耀之星,M-BENZ Accessories推出水箱護罩廠徽發光配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3/2013)
字級設定:
自LED以及冷陰極管普及之後,許多車廠開始對於這些省且亮度十足的燈具來做變化,從小燈、方向燈、日行燈、魚眼光圈到LED大燈,這些夜間才能清楚看見的光源都讓車頭或車尾有亮眼的吸睛效果。而隨著這些燈具線路結構的輕便也有車廠導入至車內的氣氛燈或頂棚星空等創新設計。M-BENZ Accessories(配件)公司則是把這個發光概念朝向車頭廠徽來做新設計。

以往對於M-BENZ車頭廠徽的印象不是引擎蓋前頭立體的形式,就是水箱護罩上那大圓形的廠徽多柵欄模式。隨著車輛外觀運動化的風潮興起車頭立體式廠徽漸漸不受年輕人喜愛,反而是車頭水箱護罩上的多柵欄設計受到青睞。對此,M-BENZ Accessories公司在日前發表一項新車輛配件,就是讓水箱護罩上的廠徽發出微微背光。

M-BENZ Accessories採用最新的LED光纖技術利用白色背光點亮車頭水箱護罩上的廠徽,不過並非像所有車頭光源一樣保持恆亮的模式,這個套件只有在車輛靜止時才會顯現。當車主解鎖、引擎熄火、或開啟車門以及尾門時,這個車頭廠徽發光套件才會作動,直到車主關上車門15秒後就會自動關閉。

目前M-Class以及ML-Class兩種車型已經開始裝有這個配備在銷售,從2013年3月份起C-Class、CLA-Class以及E-Class都能開始選配,選配金額為300歐元(約新台幣1.1萬元)。當然前提是這些M-BENZ車主的廠徽是選配在水箱護罩上,還有若車輛配備Distronic Plus(雷達測距系統)的車款當然也不能選用,因為此系統的偵測元件被設計在車頭廠徽內,所以無法加裝此發光配件。

   新聞列表(03/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