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美達成節能安全與操控,CONTINETAL CPC5、LX2聯手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4/2013)
字級設定:
身為世界輪胎領導品牌之一的德國馬牌輪胎,創立140年來,在輪胎創新與科技研發的道路上,始終保持領先的地位。馬牌輪胎運用其領先業界科技所開發出的全新輪胎–ContiPremiumContactTM 5,更是全球引領期盼許久的最新產品。同時另一備受矚目的全新產品–CrossContact™ LX2輪胎,也和CPC5同步於全台上市。

頂尖抓地力、操控性、舒適性於一身:CPC5
由德國馬牌輪胎發表的CPC5,可謂是CEC5與CSC5的完美結合,不僅具備頂尖的抓地力和操控性能,同時還能保有優異的駕馭感及極佳的舒適性,充份滿足追求性能表現和舒適的消費者需求。CPC5結合了性能、安全、經濟、舒適的完美要素,採用最新研發的3D胎溝邊緣,可以在煞車時避免胎面花紋膠塊扭曲變形,保持輪胎接地面壓力平均分布;同時獨特的中央溝槽設計,傑出的排水性就好像擋風玻璃的雨刷作用般,可以在濕滑狀況劃破附著於路面上的水膜。因為如此,無論是在乾地或濕滑路況,皆可以有效縮短煞車距離。而源自於CSC5研發出最佳化的巨大胎塊設計,經過電腦模擬測試,當輪胎在過彎承受強大橫向G力或是高速變換車道、緊急煞車時,仍能保持輪胎最大接地面積,即使在嚴苛的駕馭情況下,依然可提供完美的操控性和傑出抓地力。

此外,有別於一般輪胎變形量大的問題,源用於CEC5環保輪廓設計的CPC5,能減少油耗、延長使用里程數。而專為CPC5開發設計的隔音連接條,可避免噪音散播。藉由彈性化設計胎肩和高強度胎唇區的組合,在增加胎壁穩定性的同時,還保有最佳的彈性,此設計可讓車主在享受更佳駕馭舒適感受之餘,還能帶來完美的操控性能和更低的滾動阻力。這些科技的創新與突破都只為了達到更舒適乘坐的效果。所有的新設計都讓新輪胎擁有更佳的整體性能及更平衡的駕駛特性。

全新上市的高效益輪胎─ContiPremiumContactTM 5提供三種輪圈尺寸(15吋/16吋/17吋)、扁平比從50到65的多元化產品選擇。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藉由領先科技和極具競爭力的優勢,運用在不斷擴大的產品線及對消費者的服務升級之上。持續引領輪胎技術,開創輪胎科技新未來。

排除碎石與防刺穿能力大幅提升:LX2
除了CPC5外,融入德國馬牌集團輪胎工程師們研發心血的新一代LX2,其與上一代LX比較,使用里程數提升了28%、防穿刺能力增加10%,另外操控性、低躁音表現、排水力、抓地力等,表現均優於上一代產品LX,堪稱是國內小型車與大型轎車所需的高水準輪胎。

LX2的產品保留了德國馬牌輪胎相同的傳統特性,不論在乾地或濕地都能有較短的煞車距離,不僅如此,藉由德國馬牌輪胎的科技應用,更多數量的細紋花溝與連續封閉性的胎間溝槽,使LX2有更好的排水性、極佳的低躁能力,此外,平坦性輪廓設計,可使輪胎與路面的接地壓力平均分布,讓車主行駛在一般路面時有更佳的安全性、舒適性與使用里程數,特別在不整路面時,其更厚的底層膠與不規則梯型溝槽設計,對於排除碎石與防刺穿能力,更優於一般輪胎。

身為世界輪胎領導者之一的德國馬牌集團,140多年對輪胎工藝的堅持始終不變,所有的新設計都讓新輪胎擁有更佳的整體性能及更平衡的駕駛特性。德國馬牌集團的輪胎工程師們因而全心投入上述領域的研發。全新CrossContact™ LX2輪胎適用於15吋至18吋鋁圈,絕對是國內重視安全與舒適的車主最適合的選擇。

   新聞列表(03/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