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言終將變成事實?! M-BENZ預告SLS AMG的下一代傳人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8/2013)
字級設定:
2009年甫於法蘭克福上所發表的 SLS AMG,上市至今不過接近4年的時間而已,各界媒體仍不斷的一直在推測下一代的新傳人。而如今一位M-BENZ的官方資深發言人也於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上表示,M-BENZ計畫打造出一款全新的跑車,這輛跑車也將取代現行的SLS AMG,對手更直指擁有50年歷史的PORSCHE 911。這和先前外界所謠傳的SLC也不謀而合,它不僅僅取代SLS AMG,同時也提供更低的價位來迎合有意購買的車主。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這輛SLC AMG,將會在2015年時亮相,不過也有部分謠傳表示,M-BENZ他們只不過就是掛上另一個全新的名字,來當作另一個全新的計畫而已。不過無論各方意見如何,可以知道的是,M-BENZ現在這麼早就透露出下一代SLS AMG的雛型,確實令人感到意外;畢竟SLS AMG上市至今也才不過4年的時間。而比較有可能的結果是,M-BENZ車廠將會另外打造一輛身形尺碼小於SLS AMG的車型,且級距更為廣泛的小型跑車。

以現行的SLS AMG來說,首要目標莫過於FERRARI的458 Italia、McLAREN MP4-12C以及LAMBORGHINI LP560-4,而下一代的衍伸車型SLC AMG,則是將同樣來自德國的PORSCHE 911,視為主要競敵。動力方面並不會像SLS SMG如此的狂暴,取而代之的是3.0L V6 333hp的自然進氣引擎;甚至是4.0 V8 485hp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和LSD防滑差速器的裝置。

M-BENZ官方表示,會於近日公布更多相關的細節消息,而M-BENZ也計劃開發許多不同的版本,使得這輛新的指標性產品在跑車的市場上更有競爭力,車價方面估計是12萬5百美元到18萬美元(約新台幣360萬到533萬)之間。

   新聞列表(03/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