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爸騎乘也很帥,BRIDGESTONE CYCLE推出電動輔助自行車HYDEE.B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4/2013)
字級設定:
隸屬於BRIDGESTONE旗下自行車事業的BRIDGESTONE CYCLE,在日本可是推出不少深受歡迎的電動輔助自行車,甚至還和女性雜誌共同開發媽媽專用的新機種HYDEE.B,不過當初開發概念可是打著「爸爸騎乘也可以很帥的自行車」!

由BRIDGESTONE CYCLE和日本女性雜誌VERY編輯部共同開發的HYDEE.B,為一款可乘載幼兒的電動輔助自行車,也是2013年度第一款新作,同時擺脫過往較為女性化的設計風格,HYDEE.B導入更多陽剛元素,因此男性騎乘也不會覺得「女性化」。如果和過去的機種相比,HYDEE.B在雙感應器(扭力和速度)加裝齒輪迴轉感應器,在緩斜坡時將自動切換為電動模式,以提供快意順暢的騎乘感。此外電池容量也從6.6Ah增加為8.7Ah,於全輔助模式下具備32km續航力,自動經濟模式下則為44km。

同時在VERY編輯部的建議下,新增海軍藍和比利時紅兩種車色,並將後頭的幼兒座椅軟墊採用全新格紋設計,以展現流行時尚風格。

售價日幣14萬1800圓(約合新台幣4.4萬元)的HYDEE.B,雖然是以女性為出發點,但BRIDGESTONE CYCLE卻有意開發奶爸市場,因此將年銷售1.5萬輛列為目標。

   新聞列表(03/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