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總算進入〝駕訓篇〞,TOYOTA形象廣告「哆拉A夢真人版」第九集!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18/2013)
字級設定:
2011年11月,TOYOTA特別找來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尚雷諾等知名藝人,演出話題十足的「哆啦A夢真人版」形象廣告,期間甚至找來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演出,吸引不少目光。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也已報導了前八集的內容,靜香更在第八集尾聲,向始終不願認真考取汽車駕照的大雄下達最後通牒,甚至說出〝我可能無法再等你〞的訣別話語;身陷絕境的大雄,來到第九集總算願意發憤圖強,開始參加駕訓班課程。

「哆拉A夢真人版」第九集


面對靜香(水川麻美飾)的失望,大雄(妻夫木聰飾)總算來到駕訓班練習開車,不過遲鈍的他卻屢屢碰壁,最後再次說出「要是能夠回到沒有車的世界就好了」這樣的逃避話語;於是他與哆啦A夢(尚雷諾飾)搭乘時光機回到江戶時代,並在那裡遇見自己擔任抬轎人的祖先,可說是與大雄如出一轍的笨拙,抬起轎來跌跌撞撞,也讓同伴與坐轎人心驚膽顫。


不過經歷多次嘗試,大雄的祖先最後總算成功抓到訣竅,能夠平穩輕快的抬轎前行,受到激勵的大雄不再逃避,回到現代之後再度重返駕訓班練習,最後終於順利完成駕訓課程。


TOYOTA動員一票日本知名藝人,甚至跨國請來法國型男尚雷諾,足見以話題十足的廣告行銷戰術奪回全球汽車銷售市場霸主的決心。近來無論是主打品牌形象的「哆拉A夢真人版」、以《星際大戰》R2-D2、C-3PO兩具機器人為主角的TOYOTA Prius PHV廣告、以及找來偽娘拍攝的Auris廣告,均是意在一掃過往傳統、保守的風格,將年輕的市場形象成功植入消費者心中。


經歷超過一年的運作,TOYOTA主打年輕族群的行銷策略也確實展現成效,讓TOYOTA集團於2012年以974.8萬的銷售數字奪回全球汽車銷售冠軍的地位,勝過GM集團的929萬輛與VW集團的907萬輛,再度重返全球汽車龍頭;日本地區也較2011年成長42.3%、繳出1,646,409輛的全年銷售量。

「哆拉A夢真人版」第八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一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二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三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四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五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六集


「哆拉A夢真人版」第七集


30歲的大雄(妻夫木聰飾)

30年後的哆啦A夢(尚雷諾飾)


   新聞列表(03/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