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摧生新能源車再跨步,汽豐田合資自主品牌「朗世」誕生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14/2013)
字級設定:
日前,在一汽豐田10周年的活動中,首度公佈了全新合資自主品牌-「朗世」(Ranz),為TOYOTA集團首度寫下在中國成立合資自主汽車品牌的開端,同時也是日系車廠中繼廣汽本田的「理念」、東風日產的「啟辰」與東風本田的「思銘」之後,再一個來自於日系車廠的合資自主品牌。

目前中國已發展出許多的合資自主品牌,除了剛才提到的「理念」、「啟辰」與「思銘」之外,還有「寶駿」、「天越」、「開利」「首望」與「華騏」等,分別由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大眾的、一汽大眾、北京現代及東風悅達起亞所組成;而日前也傳出華晨寶馬已經註冊「之諾」的名稱作為未來合資自主新品牌的使用。

「朗世」的品牌正式發表還得等到4月的上海車展,而旗下的首款純電動概念車也將在4月的上海車展中首度登場,而其品牌廠徽也已經提前公布,採綠、銀雙色的配置,中間則呈現出閃電的標誌模樣,並以綠色呈現,說明了環保電能的訴求。

此外,一汽豐田也再次宣佈一汽豐田技術開發公司已於2012年11月28日成立,該部門從2004年開始共經過9年、3階段的竹步擴充升級,未來將進一步提升TOYOTA集團在中國的整體競爭力。

   新聞列表(03/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