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不會強留Sebastian Vettel!理解F1車手嚮往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3/14/2013)
字級設定: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Sebastian Vettel想去FERRARI是很正常的。
 
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如果Sebastian Vettel希望嘗試換一支車隊的新挑戰,他不會強行阻止。因為Dietrich Mateschitz理解,任何一名F1車手都希望加盟FERRARI車隊。

「如果我們之間不能持續,那麼守著一份合約也就沒有意義了。」Dietrich Mateschitz說到:「如果我是一名F1車手,我的願望肯定是要為FERRARI車隊效力。不過目前為止,這還不是問題。」

自從Sebastian Vettel成為世界冠軍開始,就不斷出現媒體把他與FERRARI車隊聯繫在一起的消息。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公開表達過對Sebastian Vettel的喜愛,但也表示不會讓他跟Fernando Alonso成為隊友。Sebastian Vettel與Red Bull車隊的合約,目前透露出的消息是到2014年,也有說到2015年的;而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之間的合約,官方說法是到2016年。

   新聞列表(03/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