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樂觀迎接開幕站 稱E21可靠性問題已解決
AUTONET記者:瓢蟲(03/14/2013)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不擔心可靠性問題,因為他表示問題已經解決了。
 
儘管Kimi Raikkonen承認車隊在賽前測試中的表現不如預期順利,但他對LOTUS在澳洲站迎來強勢開局充滿信心。這位芬蘭車手在進行的最後一輪測試中再次遭遇變速箱故障,但他堅稱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我們在測試中碰到一些問題,但我們還是跑了許多圈。當然,你總希望跑得更多,但實際情況就是如此。」Kimi Raikkonen說到:「我們大家都將投入比賽,我們都會看看自己所處的位置。我真的不是太擔心可靠性或者類似的這些問題,因為這與我們在測試中遇到的最大問題是相同的,並且我們現在已經搞定了。」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對成績同樣感到樂觀,儘管測試里程受到了影響。「經歷賽前測試之後,我們充滿信心。我們沒法達到我們預期的圈數,我們遇到了一些小問題,但儘管如此,計畫中的大部分任務還是完成了。我們非常有信心,相比去年我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