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嘻哈唱將充當一日黑手,亞瑟小子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AMG引擎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5/2013)
字級設定:
一個好的廣告,確實能深植人心;而要有好的廣告,更要有另人難以忘懷的代言人,這點對於M-BENZ來說更顯得輕而易舉。


舉凡先前,M-BENZ找來7次F1世界冠軍紀錄的舒馬赫以及同樣隊友是F1車手的羅斯伯格(Nico Rosberg),兩位知名F1賽車手分別來代言當家超跑SLS AMG,以及入門掀背小車A-Klasse。當然,也忘不了先前在美國盛大舉行的超級盃裡,找來了名模Kate Upton上演濕身洗車秀的代言。雖不論這些汽車的銷售量如何,但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畫面已使不少車迷及買主再一次地為此心動。

這回,位於德國M-BENZ旗下的改裝廠AMG總部裡,也來了一位重量級嘻哈歌手,他正是亞瑟小子。不過他這次來的主要目的,並不是來這邊為工作人員獻唱,而是來體驗一日黑手,並且打造屬於自己的SLS AMG的引擎。同時,M-BENZ現場也提供A45 AMG給這位遠渡重洋的貴賓做為試駕。

亞瑟小子自己也表示;奢華這個形容詞,在我心裡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MERCEDES。對我而言比較特別的是,當我有能力能買一輛M-BENZ的汽車送給我母親作為她的禮物時,那種意義對我來說更是非凡。而在等待他心愛的SLS AMG送抵之前,四門獵跑的CLS63 AMG,則是他目前的愛車之一。



   新聞列表(03/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