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者休旅運動版登場,全新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2014年再出發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8/2013)
字級設定:
 
現行Range Rover Sport款
 
豪華運動休旅品牌LAND ROVER旗下最為賣座的Range Rover車系,自從在2010年的巴黎車展上首度展出Range Rover Evoque車系後,市場的擴張版圖可以說是越來越廣闊和完整。而全新改款的Range Rover Sport也有極大的可能,會在2013年3月下旬的紐約車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Range Rover Sport同樣承襲LAND ROVER Range Rove的磅礡奢華大氣,不過,不同的是,Range Rover Sport更增添了LAND ROVER Range Rove所沒有的濃厚的運動氛圍。

在撕開被偽裝衣層層包覆的面紗下,全新改款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外型上一樣秉持著豪華SUV該有的英式造車工藝,雖然車身尺碼不如LAND ROVER Range Rove來的魏巍壯碩,不過仍舊保有令人懾服的豪邁氣息。車頭設計上較LAND ROVER Range Rove更為傾斜,蜂巢狀的水箱護罩有著和Free Lander 2一樣的造型,線條更為修長且帶有獨特LED日間行車燈的頭燈,搭配鑲嵌於前霸氣LED霧燈設計,更表現出Range Rover Sport強烈的運動氣息和科技感。而車尾的部分,在全新改款後也顯得更加緊實飽滿,重新設計的車尾燈搭配豪邁的Range Rover字樣;更彰顯此車的不凡傲人之處。

動力輸出上,也多了更多選擇,除了強悍版的5.0L V8汽油引擎外,入門方面也多了3.0L V6 258hp的柴油引擎可做選擇。而至於更進一步的細節消息,Autonet日報記者也隨時會在之後的2013年紐約車展上,為各位讀者提供最新的消息。

   新聞列表(03/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