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終極超跑計劃 將令對手汗顏?!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5/2013)
字級設定:
謠傳未曾間斷過的AUDI超跑R20,Autonet日報記者於去年年底時就已先大略的提到繼車款相關報導,除了搭載V6 TDI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更擁有一套Hybrid油電混合的系統。而野心強大的AUDI更是將R20的目標,指向近日於日內瓦車展上所發表的McLAREN P1以及FERRARI的LaFERRARI。

正當2013年眾多車廠於日內瓦車展上如火如荼地舉辦時,AUDI的科技總監Wolfgang Durheimer 也在展覽會場上透露了一番話表示,目前他們有一輛全新的終極超跑正在產品市售的評估階段,而沒有太多意外的話,有關這輛終極超跑的消息,也會在不久的未來釋出更多詳細的消息。

Wolfgang Durheimer 更表示,在汽車市場上的產品評估方面,我們有著與別人不同的經營理念和想法,試著去尋找市場上的定位、品牌形象、開發成本和最後完成的上市時間。而只要能夠做到以上的要點,更將會使我們在開發上有明確的目標和未來,同時我也期盼能在今年9月法蘭克福的車展上為各位發表這項全新的消息。

可想而知,不僅是我們,就連AUDI的科技總監Wolfgang Durheimer 也一樣對這項全新計劃滿懷期待,這股終極超跑的風潮,即便是AUDI也不落人後的迎頭趕上。此外,也預計這輛終極超跑R20,技術上了擁有Hybrid的系統之外,更將搭載AUDI LMP1傲視群雄的賽車科技。所以,今年AUDI將會帶來怎樣的終極超跑,確實是很值得我們引頸期待。




   新聞列表(03/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