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速度與激情完美的結合,PAGANI Huayra展演風神的幻化美學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20/2013)
字級設定:
超跑總是能帶給人意亂情迷的感覺,因為他在動力上,不僅能直接提供人類本能對於速度上的快感,視覺饗宴上更有足以吸引眾人目光、焦點的獨特魅力。而無論是出於哪間知名大廠或者是私家獨立車廠,他們打造超跑的宗旨,不外乎就是為世人呈現此車所代表的,正是他們與眾不同的獨到慧眼的特質、傲人的造車理念和科技,以及車廠所賦予的精神。

同樣來自FERRARI和LAMBORGHINI故鄉的超跑車廠PAGANI,成立至今也有21年的時間,儘管名聲沒有其他歷史悠久的車廠來的響亮,不過秉持著手工打造和全車碳纖維材質輕量化的理念,加上搭載來自M-BENZ旗下改裝廠AMG部門的7.3L V12狂暴引擎,很快地也讓PAGANI在市場上展露頭角。而兩年前在日內瓦車展上,PAGANI所發表的全新力作PAGANI Huayra更是來勢洶洶;除了透過空氣力學重新設計的搶眼外型,PAGANI車廠更賦予他Huayra(南美洲秘魯的原住民方言,意指風之神)的美名。令人為之著迷的動力輸出,則是搭載同樣來自M-BENZ AMG部門6.0L V12的引擎,透過雙渦輪增壓的加持,最大馬力輸出高達700hp,而扭力也一舉拉大到102kgm的驚人境界。

近日,PAGANI也為當家超跑PAGANI Huayra拍攝全新的廣告〝God of Wind〞,拍攝手法;透過穿插於影片中的兩名年輕夫婦之間的情挑,以及帶有火紅熱情氛圍的PAGANI Huayra的鏡頭,結合史詩壯麗般的背景音樂,讓觀眾無論是在視覺,甚至是聽覺上都能有緊張刺激不俗的獨特饗宴。

   新聞列表(03/20/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