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全球銷售再創新高, 2012年度銷售量突破145萬輛銷售大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8/2013)
字級設定:
 
在2012年Audi一舉扭轉不景氣的歐洲車市頹勢,在歐洲寫下了1.8%的成長幅度,其中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更締造高達近8萬輛的銷售成績。
 
AUDI AG於日前公佈其2012年度的AUDI汽車全球財務報表,AUDI寫下了高達11.7%的成長幅度,繳出超過145萬輛的年度銷售新紀錄!與2011年相比,其成長幅度超過15萬輛,而在一片疲弱不振的全球車市中,AUDI仍能逆勢上揚,締造耀眼的銷售佳績,更讓四環品牌穩居全球豪華車品牌的領先地位。

 
全新世代的Audi A6 Avant也在歐洲車市寫下了2012年度銷售額超過6.3萬輛的長足表現。
 
在歐洲市場,AUDI汽車也一舉扭轉不景氣的車市頹勢,寫下1.8%的歐洲車市成長,其中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也創造高達近8萬輛的銷售成績,而全新世代的AUDI A6 Avant也締造了年度銷售額超過6.3萬輛的長足表現。而AUDI在美國車市的表現更是繳出亮眼的成績單,AUDI不僅屢屢刷新2012年每個單月銷售紀錄,更寫下連續12個月皆大幅成長的新高紀錄,輕鬆締造全年高達18.5%的年度成長率。

全面提升四環全新世代產品產銷動能 傾力打造夢幻高性能AUDI S/RS車款
AUDI AG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2012 年AUDI汽車成功的銷售表現,反映出AUDI全新世代產品所傳遞的熱情與豪華動感駕乘的樂趣,獲得了消費者最直接的市場正面回饋。而在2012年度財報顯示,除了我們的銷售表現大幅超越預期,寫下了四環的年度銷售新高紀錄之外,我們也很榮幸,在四環品牌旗下加入了豪華精品品牌DUCATI,再加上今年度AUDI也有兩座全新的廠區即將開始供應全球車市的市場銷售需求,預計在2013年AUDI在全球的產能與銷售動能都將大幅提升。而我們也將持續投入未來汽車科技的研發與全新世代車款的開發,以提供給消費者全面進化的產品陣容。」而AUDI也樂觀看待2013年的品牌年度銷售表現,預期包括全新AUDI A3 Sedan以及更多全新世代產品的問世,都將大幅帶動四環品牌於全球車市的銷售成長。最特別的是,AUDI今年也將傾力為車迷提供更多高性能S/RS車款的夢幻戰駒,包括AUDI RS7 Sportback、AUDI RS Q3、 AUDI RS6 Avant與RS5 Cabriolet等,都將陸續與全球車迷見面,敬請全球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台灣奧迪汽車正式啟動2013性能元年 S/RS車款陸續強悍登台
繼於2月底導入全新AUDI RS4 Avant性能跑旅車款後,台灣奧迪汽車正式宣布啟動2013性能元年,將導入多款四環品牌旗下當家性能車款來台,其中除了包含AUDI S6 / S7 / S8外,全新改款的AUDI R8超跑也在產品引進行列中,提供國內喜愛性能與個性車款的車迷朋友們更多元化的購車選擇。


   新聞列表(03/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