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展內叫陣到場外,McLAREN找來F1新科車手Sergio Perez測試P1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0/2013)
字級設定:
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混合動力超跑新秀McLAREN P1以及FERRARI LaFerrari最引人注目了!不僅讓全球各大汽車媒體爭相報導,連車輛的製造配額也出現了爆量情況。其中LaFerrari原廠更發表FERRARI F1廠隊車手Fernando Alonso參予開發過程的短片,而這也使McLAREN找來Sergio Perez試駕P1測試原型車。

2013年2月初McLAREN發表F1賽車MP4-28時,McLAREN P1測試原型車就由F1世界冠軍車手Jenson Button駕駛進入會場,不過由於當時量產版本的P1尚未發表,因此成功創造了許多話題。但隨著量產車型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以及原廠宣佈限量打造375輛的配額後,McLAREN P1的各項細節也就全部完整公開。

因此接下來McLAREN還要為P1持續造勢來保有超跑聲勢,這次找來F1車手Sergio Perez駕駛這輛原廠代號XP10的測試原型車。特別的是,P1所奔馳的地點竟然是位於英國倫敦西南部的Dunsfold機場,而這地方也是知名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中測試車輛單圈成績的地方,完全有叫戰其它量產超跑在此創下單圈成績的意味。

不過可惜的是McLAREN車隊負責人Ron Dennis並沒有公佈Sergio Perez駕駛P1在此場地所測試的結果,但他宣稱P1在Dunsfold機場所跑出來的成績比起現有紀錄還快上10秒,但由於沒有車輛成績以及其它數據對照可信度仍稍嫌不足。看來即使McLAREN P1以及FERRARI LaFerrari已經發表,但往後一定還有更多的較勁話題出現。


   新聞列表(03/20/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