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地測試!OPEL Ampera電動車酷寒長征
AUTONET記者:李承翰(03/20/2013)
字級設定:
隨著世界各地電動車銷售漸入佳境,加上各個國家環保意識的抬頭,電動車的需求量逐年升高,也已經成為未來汽車市場的主要趨勢,這次OPEL Ampera特別選在frozen Baltic Sea進行測試,冰雪覆蓋的街道和結冰的道路在歐洲很常見,而這款在歐洲最暢銷的電動車選在冰天雪地下地進行測試,考驗車款在不同環境下的能耐。

OPEL表示 Ampera的電力能在攝氏10度以下的情況運行,當溫度低於這個數字時,就會結合汽油引擎輔助供應電池繼續運轉。在寒冷的天氣中,預熱的Ampera電池充滿時,可提供全面的電源功能,而標準的輔助加熱系統讓車室內可達到恆溫舒適的環境,在長達數百公里的行駛下,Ampera並無任何重大問題。

Ampera通過了這冰封極地的考驗,也印證了這台車在嚴酷環境下的能耐,在動力性能方面OPEL Ampera採用一顆1.4L Ecotec直列式四缸汽油引擎,總輸出馬力為150hp,在採用純電力行駛下擁有約56.4km的續航力,當結合汽油引擎輔助充電時,最大續航里程則可超過500km、極速可達160km/h,在這樣的條件下足以應付一般的通勤需求。

   新聞列表(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