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血為名!MANSORY以BENTLEY Continental GT為基礎推出Sanguis改裝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7/2013)
字級設定:
3月中落幕的2013日內瓦車展,英國頂級奢華品牌BENTLEY發表了新世代Continental車系的房車版本,不過不再使用「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名稱,而是改以「 Flying Spur」為名。而在新世代Flying Spur於展場成為目光焦點的同時,善於精改豪華汽車品牌的MANSORY德國改裝車廠,也以Continental車系的雙門版本-Continental GT為基礎推出改裝作品,並且命名為「Sanguis」。

Sanguis譯為中文有「血」的意思,經由MANSORY精心改裝而成的Sanguis正是以一身豔麗的血紅車色示人,單是第一眼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MANSORY除了為Sanguis的引擎蓋、葉子板均運用上引以為傲的碳纖維材質,也透過寬體化處理讓其前後輪距分別加寬50mm及60mm,搭配新式樣22吋合金輪圈與高性能輪胎,不但外觀更顯霸氣十足,也能有效提升操駕時的穩定性及靈活性。

至於車室方面仍與其車名相呼應,MANSORY特別為Sanguis導入鮮紅皮革與頂級木質飾板,幾乎是通體血紅的鋪陳既獨特且搶眼,也讓向來極具高貴優雅氣息、宛如尊貴王者的Continental GT,頓時成了動感、熱情卻又帶點邪魅之氣的血之女王。

不僅藉由外觀造型的設計增加車輛的吸睛度與駕馭表現,MANSORY也以Continental GT搭載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針對負責管理引擎系統、調解和控制所有引擎功能的ECU電子控制單元(Electronic Control Unit)加以調整,使其原本575hp/71.4kgm的最大動力輸出提升至672hp/78.6kgm的剽悍水準,0-100km/h僅需4.5秒便可完成,極速上看322km/h,擁有僅略遜於Continental GT Speed的性能表現。

   新聞列表(03/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