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曝McLAREN已定新冠名贊助商 Sergio Perez後台掏錢沒懸念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13)
字級設定:
 
由於McLAREN的主要贊助商Vodafone退出,因此傳言Telmex將會取代之。
 
上週四,McLAREN車隊確認將在年底終止與Vodafone的合作,明年將會更換冠名贊助商,McLAREN官方稱新的冠名贊助商將在12月2日公佈。

而據媒體披露,事實上McLAREN已經與新冠名贊助商達成協定,它就是新車手Sergio Perez的後台老闆墨西哥電信Telmex。

目前,墨西哥電信Telmex是Sauber車隊的贊助商,也是Sergio Perez個人的主要贊助商。墨西哥電信的老闆Carlos Slim在最新頒佈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中名列第一名。

   新聞列表(03/20/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