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將會嚴防McLAREN在明年偷學引擎技術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13)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運動部門主管Toto Wolff表示他們會嚴防對手偷學技術。
 
MERCEDES-BENZ運動部門主管Toto Wolff給2015年與McLAREN分道揚鑣的傳聞火上澆油,他稱MERCEDES-BENZ將在V6引擎元年進行自我保護,防止McLAREN偷學技術。

McLAREN車隊將更換引擎供應商已經基本確定了,目前的消息是明年McLAREN繼續使用MERCEDES-BENZ的V6增壓引擎,2015年可能改用HONDA的引擎。這就意味著明年McLAREN有機會從MERCEDES-BENZ那裡學習關於新款V6增壓引擎的技術,從而傳授給未來的新夥伴HONDA。

對此,德國的媒體特意詢問了Toto Wolff,他答到:「你永遠也無法徹底防止技術轉移,但是我們可以試著進行自我保護。」或許明年MERCEDES-BENZ在引擎提供上,將會把自己的廠隊和McLAREN車隊進行區別對待。

   新聞列表(03/20/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