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lf Schumacher決定退休 將以管理者角色繼續留在DTM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13)
字級設定:
 
就在2013年DTM賽季即將開始前,Ralf Schumacher突然決定退出。
 
Ralf Schumacher決定退出職業車壇,他將轉換角色以管理者身份繼續留在DTM。Ralf Schumacher已經被確定為2013年賽季MERCEDES-BENZ車隊六名主力車手之一,但是在賽季還有2個月開幕的時候,他表達了不再希望繼續比賽的意願。

據歐洲媒體瞭解到,現年37歲的Ralf Schumacher將轉換角色進入車隊管理層,MERCEDES-BENZ希望他能幫助車隊培養年輕車手。Ralf Schumacher留下的位置將由年輕車手Pascal Wehrlein填補,去年他代表Mucke車隊征戰歐洲F3錦標賽。

目前還沒有來自MERCEDES-BENZ車隊的官方消息,不過消息預計將於週六對外宣佈。就在幾個星期之前,MERCEDES-BENZ運動部門主管Toto Wolff還表示Ralf Schumacher留在隊中,對車隊來說是極其重要的事情。

   新聞列表(03/20/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