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財〞氣畢露!中東改裝廠為LAND ROVER Range Rover與M-BENZ G55 AMG換上硬幣裝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7/2013)
字級設定:
雖然常言道:「財不露白」,不過來到因石油致富的中東地區,不但隨時可見滿街超跑的榮景,許多富賈除了購入時下最新、最貴的名車,還會為愛車鑲金戴鑚,甚至使用珍貴的鱷魚皮、鯨魚皮等動物皮料,就為了乘車上路時不至於失了面子。不過這對性喜奢華的中東富豪來說顯然還不夠,最近當地一家改裝公司甚至直接在LAND ROVER Range Rover與M-BENZ G55 AMG的車身上鑲滿硬幣,刺眼又俗豔的畫面簡直像對世人大聲宣告:「老子就是有錢!」

即使用硬幣裝飾車身的創意只能用〝炫富〞形容,但也是一項浩大且精細的工程,據了解,Range Rover的〝硬幣裝〞總計採用了高達57,412枚硬幣,此外為了紀念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獨立40周年,也特別在車身繪製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巴林、沙烏地阿拉伯的國旗與領導人頭像;此外,雖然改裝廠並未公佈G55 AMG使用的硬幣枚數,但也具有與Range Rover相同的國旗與人像彩繪。

為了避免鑲於車身的硬幣遭竊,改裝廠也特別使用了已經作廢的舊貨幣,不過在兩輛改裝車展出之後,是否會引起中東富豪的群起效尤?只能說有錢人的心理,就不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所能捉摸的了。



   新聞列表(03/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