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揭露M-BENZ的神秘檔案,入門小車X-Class 2018年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25/2013)
字級設定:
M-BENZ拓展汽車的市場版圖,近幾年的表現可以說相當的積極,不但沒有停滯不前,還更將車系產品的觸角向下延伸至更多微小入門的級距。然而,AutoNet記者根據最新消息指出,M-BENZ將會在2018年時,推出一款尺寸比現行款A-Class更加微型的小車,這輛神秘感十足,富有未知隱含的新車系X-Class,也將對手直指同樣來自德國的勁敵BMW旗下的前驅車。而多了X-Class新成員的加入,屆時M-BENZ在2020年時,車系將高達13種不同的版本之多。

為了節省車輛的開發成本,以及車輛零件的使用,M-BENZ旗下的最新小X-Class,也會透過M-BENZ的技術夥伴RENUALT和NISSAN兩家大廠的支援。而這輛外型有著和VW Polo一樣身形的X-Class,據了解將有兩種可能的版本,一種將會是跨界Crossover版;而另一種則有可能會是像小型廂型車van的設定,售價方面則有機會低於2萬歐元(即77萬台幣)。

底盤方面,預測X-Class將會使用和RENUALT Clio一樣的模組平台,儘管技術和零件多半來自於其他合作夥伴,不過,對於全新的X-Class來說絲毫不受這些因素的影響。在外型上,同樣承襲M-BENZ的經典家族設計,以及帶有高質感和超乎水準的車室內裝氛圍,讓X-Class無疑地仍貨真價實的是一部來自M-BENZ的原廠車。

而儘管距離新車X-Class發表的日期也還很遠,也很難預測到了2018年時,汽車市場會有怎樣的嶄新科技和突破的技術;所以依目前的設定和趨勢,全新的X-Class即有可能搭載1.0L 3缸或者是1.5L 4缸的引擎;而至於會不會搭載油電混合系統或電動馬達,當然也不排除這些可能在外。

   新聞列表(03/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