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駕馭魔鬼魚打獵趣,CALLAWAY將為Corvette Stingray C7打造Shooting Brake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27/2013)
字級設定:
最近幾年,各大車廠紛紛吹起一股Shooting Brake的流行風潮,舉凡前年11月在台磅礡上市的FERRARI FF,甚至是最近M-BENZ旗下CLS-Class車系裡,最火紅的全新車型CLS Shooting Brake,在還未上市之前都能有著未演先轟動的超人氣。而要說到Shooting Brake車型的歷史最遠可以追朔到19世紀初,當時的歐洲皇室貴族們,為了滿足車輛擁有放置打獵時所需的槍械和裝備的機能,以及兼具長途旅遊的舒適感,進而衍伸出「Shooting Brake」這類的車型。

而這股風潮,似乎也飄向大西洋的對岸來到了美國。帶有殺氣、迷人的肌肉外型線條及狂暴加速性能的全新第7代Corvette Stingray C7,他的御用改裝部門CALLAWAY也計畫在2014年時,以Corvette Stingray C7跑車做為基準,為這輛廣受好評的Corvette Stingray打造特別版名為AeroWagen Shooting Brake的車型。

CALLAWAY表示:繼雙門coupe的車型和上空敞篷convertible的版本,這輛Shooting Brake將會是Corvette Stingray C7的第三種車型。這輛被命名為AeroWagen的Shooting Brake,不僅延展了C7的車頂外型輪廓,更於車尾後方添加直立式後窗的設計和車窗艙口結構。而延伸出來的車體結構也會由CALLAWAY專屬的RTM部門來製造負責,材質上則會使用槍量化的碳纖維來打造。

另外他們也提到,這輛三門掀背設計的AeroWagen,動力上雖然依樣搭載6.2L V8自然進氣的引擎,不過透過周邊的升級和改裝,最大動力輸出會比現行的450hp更加強悍,且極速的表現更可輕而易舉地超過200mph(即320km/h);而有關車輛周邊改裝的費用也會低於1萬5美元(台幣約44萬7千元)。而有興趣的性能車迷們,也可以透過CALLAWAY的網站去一探究竟甚至是搶先預購。

   新聞列表(03/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